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美國通用電氣國際為五款緊湊型熒光燈提供免費更換計劃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宣布已根據《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向美國通用電氣國際業務有限公司(「美國通用電氣國際」)送達通知書,刪除以下五款緊湊型熒光燈(慳電膽)的參考編號。因此,有關緊湊型熒光燈型號不得在本港供應。

品牌   型號              參考編號
--   --              ----
GE    FLE6DBX/827/2/E27 Edison Plus  L090184
GE    FLE9TBX/865/E27 Edison Plus   L090187
GE    FLE9TBX/865/2/E14 Edison Plus  L090188
GE    FLE18TBX/827/2/E27 Edison Plus  L090192
GE    FLE6DBX/827/2/E14 Edison Plus  L090695

  該等參考編號的刪除是由於有關緊湊型熒光燈型號量度所得的平均壽命較其額定平均壽命為短。

  「美國通用電氣國際」表示,大部分本年供應的上述緊湊型熒光燈已被回收。「美國通用電氣國際」亦已安排為有關緊湊型熒光燈型號提供免費更換計劃,有關計劃的通告已於今日在報章上刊登。

  如欲查詢免費更換計劃的詳情,請與「美國通用電氣國際」聯絡(客戶服務熱線:2100 6669或電郵地址:coco . yu @ ge . com)。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8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