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全文:

各位賢達、各位朋友:

  歡迎大家出席今天的頒獎典禮。首先我要祝賀所有獲嘉許的朋友,並衷心感謝各位多年來在促進本港文化藝術和康樂體育發展,以及推動社區綠化方面,一直竭誠盡心,為社會作出寶貴貢獻。

  今天獲頒發嘉許狀的人士來自社會不同界別,當中包括出色的藝術家和運動員,都長期在各自的領域精進不懈,成績斐然;部分獲嘉許的運動員更在剛結束的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中有傑出的表現,實在可喜可賀。還有協助籌辦東亞運賽事的體育總會成員。其他有不少是文化藝術界的骨幹精英,一直致力推廣文藝活動。另外有一群熱心的義工,他們為推動社區綠化長期默默耕耘,從不計較付出寶貴時間和心力。

  我很榮幸能代表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表揚各位傑出人士的成就和貢獻,亦希望藉此機會勉勵市民大眾以各位為榜樣,學習你們積極進取的精神,為社會的進步、團結、融和而努力。

  我希望各位獲嘉許的朋友再接再厲,繼續發揮所長,與特區政府一起推動本地的體育發展、強化本地文化藝術軟件和綠化社區,令香港變得更添朝氣活力、更富文化氣息、更綠意盎然。

  佳節將至,在此預祝各位聖誕快樂,身體健康。

  多謝大家。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