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西太平洋區草藥會議在港舉行(附圖)
*****************

  三十多名世界壎芠梒揭銴茈閂v區域辦事處,以及區內藥物規管當局和研究機構的代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出席一個在香港舉行有關協調草藥工作的會議。

  西太平洋區草藥協調論壇第七屆常務委員會會議由壎芵p舉辦,為期兩天。

  與會者將討論和檢討西太平洋區草藥協調論壇成員之間的草藥規管最新發展。

  西太平洋區草藥協調論壇的成員包括澳洲、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和越南;加拿大則以特別成員身份參與。

  論壇的主要目的是認可及制定標準和技術指引,以改善草藥的品質、安全和效能,從而保障公眾健康。

  常務委員會轄下三個小組委員會明日將分別匯報有關草藥的標準;質素保證和資訊;以及藥物不良反應等方面的工作。

  是次會議由壎芵p署長林秉恩醫生主持,而世界壎芠梒揭銴荌炾勴鴩くB則由其傳統醫學顧問Dr. Narantuya Samdan代表出席。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