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視察深水鶧洁]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視察深水鶧洁A會見區內設施的服務使用者,加深了解當區的互助網絡。

  曾俊華在深水鶗蟀F事務專員陳穎韶的陪同下,首先到達長者網絡發展協會位於麗閣h的地區數碼中心。曾俊華對於今年二月開展的「地區數碼中心試點計劃」在社區漸見成效,感到欣慰。

  參觀地區數碼中心時,曾俊華趁機與正使用電腦的長者交談,並鼓勵他們善用社區設施,融入資訊社會。他亦與贏得長者網誌大獎的超伯交流寫網誌的經驗。

  曾俊華繼而到基督教香港祟真會深恩軒,實地了解區內「鄰里支援幼兒照顧計劃」的服務及推行情況。該計劃為六歲以下的幼兒提供更具彈性的鄰里層面日間幼兒照顧服務。

  在工業福音團契鄰舍關懷中心,曾俊華與多名新來港人士會面及交談。曾俊華表示盡管政府與非政府機構致力協助新來港人士融入社區,新來港人士也應積極參與社區活動。

  其後曾俊華到訪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附屬社會企業「優閒堡」。曾俊華喜見殘障學員能融入社會工作。

  在結束區訪前,曾俊華會見深水鶧狦雪|主席、副主席及區議會轄下委員會主席,聆聽區議會對地區管治的意見。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