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境局局長繼續以色列訪問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以色列時間十一月十七日)在以色列展開第二天訪問行程,出席國際性展覽及會議「2009水技術與環境控制展覽會」。 

   在展覽會一個探討非政府組織與商界合作以達致可持續發展的環節上,邱騰華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加者致辭,分享特區政府與非政府組織及商界合作推動環保的經驗及體會。

  此外,邱騰華出席展覽會的開幕儀式,並參觀一個展示水和能源效益、水質監控等各方面先進技術的展覽。

  邱騰華在早上拜會以色列國家基建部長Uzi Landau和外交部經濟司副司長Irit Ben-Abba,就雙方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下午繼續訪問行程,與工業、貿易及勞工部長Binyamin (Fouad) Ben-Eliezer以及環境部長Gilad Erdan會晤。

  邱騰華明日(十一月十八日)結束行程前,將與以色列前國家基建部司長Hezy Kugler會晤,及到訪當地的公司,加深了解廢物處理的先進技術。他將於晚上啟程返港。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