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在新加坡會晤亞太經合組織財長(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正出訪新加坡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財長會議,今日(十一月十一日)會晤新加坡和汶萊財長。

  曾俊華首先會見新加坡財政部長尚達曼。他們就各自政府因應全球金融危機的振興經濟措施交換意見。雙方同意在經濟仍未穩步復蘇時,撤回這些措施時機尚未成熟,退市措施亦需小心制訂。

  曾俊華繼而會見汶萊第二財政部長阿卜杜拉˙拉赫曼,並向他介紹香港的情況,特別是計劃將香港發展伊斯蘭金融的平台。

  在會議上,汶萊表示有意與香港簽訂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汶萊亦對共同制訂退出在全球金額危機下區內推行百分百存款保障的策略感興趣。

  明日(十一月十二日)早上,曾俊華將會見新加坡外交部長楊文榮。隨後,他將出席亞太經合組織財長非正式會議及兩節全體大會。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