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政務司司長就提交政府覆文回應《香港申訴專員第二十一期年報》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提交政府覆文回應《香港申訴專員第二十一期年報》的致辭全文:

主席:

  《香港申訴專員第二十一期年報》已於本年七月八日提交立法會。我現在向立法會提交政府覆文,回應年報提出的建議。

  政府和有關的公共機構大致接納申訴專員在過去一年就各個調查個案的建議,並正採取積極的行動,落實有關建議。至於少數未獲接納的建議,有關部門亦已向申訴專員作出解釋或提出其他方案,並在政府覆文內列出詳情。

  申訴專員對於提高公共行政質素所作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我們亦明白市民期望政府進一步提升公共服務質素及增加管治透明度。我在此感謝申訴專員一直以來的工作,我們會繼續與申訴專員緊密合作,共同為提升公共服務質素和行政效率而努力。

  多謝主席。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