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濕地公園的「鳥類與濕地」畫作繪出世界紀錄(附圖)
************************

  香港濕地公園(公園)繪製的一幅畫作,打破了一項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世界最長的手繪畫。

  十月十七日共2,041名學生及市民合力於公園繪畫了一幅長959.35米、闊1.2米,以「鳥類與濕地」為主題的畫作,並為「世界濕地日2010──觀鳥節」正式揭開序幕,以開展為期四個月的推廣活動。

  公園在十月三十日喜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書,確認畫作已列為全世界最長的集體繪畫,打破由印度普納保持的599.94米長畫作的舊世界紀錄。

  「鳥類與濕地」部分畫作現於公園入口廣場展出,而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書和繪畫活動的精彩圖片,亦會於觀景廊長廊展出。

  除此之外,訪客還可參加一連串精彩活動,例如觀鳥導賞活動及雀鳥專題展覽,以加深對濕地生態的認識。

  如欲進一步了解「世界濕地日2010──觀鳥節」的活動詳情,可參閱網頁http://www.wetlandpark.com/wwd2010。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