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健康安全在西貢─安全社區確認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出席「健康安全在西貢─安全社區確認典禮」的致辭全文:

吳(仕褔)主席、溫(思朗)教授、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獲邀參加這個盛會,與大家一起見證世界壎芠梒揪幫浀w全推廣協進中心,把西貢區確認為「安全社區」。

    一個安全的社區,不僅有助提升企業的生產力和經濟效益,減少因意外傷亡而需要承擔的社會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建立社區安全文化,讓市民可以在一個健康、安全的環境中生活和工作,安居樂業。

    我十分欣賞西貢區議會積極倡導社區參與,全面提升社區的安全意識,這前瞻性的社區發展策略,完全配合了社會的整體發展方向。在西貢區議會的領導下,區內各個界別展現了群策群力的精神,積極參與安全社區計劃,成績有目共睹,今日成功取得世尷瑤T認,我謹在此向各位致賀。

    自二○○七年開始,區議會的職能有所加強,並透過地區小型工程及社區參與計劃,改善區內環境及向市民推廣社區參與。西貢區議會與特區政府共同努力,不但改善了區內的康體及休憩設施,亦舉辦了不少推廣「安全社區」的活動,能夠得到世界壎芠梒揪獄{證?非易事,今天的盛典,肯定了西貢社區各界的努力。

    最後,我再次熱烈祝賀西貢區,並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多謝各位。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3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