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北大嶼山海堤改建工程
**********

  政府擬於北大嶼山深水角水務署轉運站內約1,100平方米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將部分現有斜坡式海堤改建為垂直式海堤,以方便液氯運送船停泊。

  工程定於二○一○年一月展開,二○一○年十二月完成。

  受影響的範圍已於今日(十月三十日)刊登於政府憲報的公告內描述。

  上述公告連同有關圖則已於工程地點附近張貼。市民可於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地政總署測繪處查閱及訂購上述圖則,亦可到荃灣青山公路174至208號荃灣多層停車場大廈1樓荃灣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查閱圖則。圖則亦已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的政府公告內。

  任何人如認為他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十二月三十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交付書面反對,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