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鯉魚門興建公眾泊岸設施
***********

  政府擬於鯉魚門約6,020平方米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內興建公眾泊岸設施,實際上需要填海的前濱及海床範圍約842平方米。

  由於鯉魚門海濱景色優美,海鮮美食聞名,旅遊事務署建議進一步改善沿海旁一帶的設施,以增強鯉魚門的優勢並提高其吸引力。新的泊岸設施擬建於海鮮酒樓附近,以便遊客乘船前往鯉魚門。

  工程定於二○一○年展開,二○一二年完成。

  受影響的範圍已於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刊登於政府憲報的公告內描述。

  上述公告連同有關圖則已於工程地點附近張貼。市民可於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地政總署測繪處查閱及訂購有關圖則,亦可到觀塘同仁街6號觀塘政府合署地庫觀塘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查閱圖則。圖則亦已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的政府公告內。

  任何人士如認為他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十二月二十三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交付書面反對,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