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惠而浦」為三款型號抽濕機提供免費維修服務(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月十五日)促請市民立即停止使用「惠而浦」型號SS20, SS205及SS206抽濕機,並聯絡供應商「惠而浦(香港)有限公司」(簡稱 「惠而浦」),安排免費維修服務。有關的抽濕機的編碼由CNNO40300000至CNNO64199999。

  根據供應商提供的資料,上述型號及編碼的「惠而浦」抽濕機在長期使用時,內部馬達起動電容有可能出現過熱現象,會構成電線短路的危險。

  有關的抽濕機於二○○四年一月至二○○六年十二月期間在本港出售。

  「惠而浦」會為消費者安排提供免費維修服務,並於今日及明日(十月十六日)在報章刊登免費維修通知。

  有關詳情,消費者可於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的辦公時間內,致電「惠而浦」的顧客服務熱線二六一○ 一三九六查詢或查閱「惠而浦」網址 www.whirlpool.com.hk。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