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九年第三季註冊的契約修訂、換地及私人協約批地個案
***************************

  地政總署在二○○九年七月至九月的季度內在土地註冊處共註冊了十五宗契約修訂及兩宗換地個案,其中八宗為技術性的契約修訂,並不涉及補地價金額。

  上述十七宗土地交易中,七宗位於港島區、五宗位於九龍及五宗位於新界,有關數字並不包括小型屋宇個案。

  另外,該季度內有兩個地段以私人協約方式批出。其中一幅位於九龍,批作電力支站用途,另一幅則批予香港房屋委員會的現有公共屋h發展用地。

  地政總署發言人今日(十月十五日)表示,上述土地交易所得的地價收入總額約為七億七千一百六十三萬元。

  有關契約修訂、換地及私人協約批地的土地交易記錄,包括新近註冊的個案,每月均會上載至地政總署的網頁內(網址:www.landsd.gov.hk)。如欲取得個別個案的進一步詳情,可直接向土地註冊處查閱。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