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會議召集人談《施政報告》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以下為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梁振英及多位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今日(十月十四日)聽取行政長官宣讀《施政報告》後,會見新聞界的談話全文(中文部分):

行政會議召集人:大家好。我與行政會議非官守的同事向大家談談我們對剛剛行政長官宣讀了的《施政報告》的意見。大家知道,由於過去一段時間,世界經濟不景和金融海嘯的衝擊,到了今天,香港市民大眾最關心的問題,仍然是香港經濟短期的發展,中、長期的部署和我們中、長期競爭力的問題,相關的問題就是市民的就業和收入狀況的問題。

  行政長官的《施政報告》回應了市民大眾最關心的熱點問題,《施政報告》中就我們的中、長期經濟發展作出了部署,就我們的短期經濟發展亦有一些措施和回應。發展經濟之餘,行政長官的《施政報告》亦不忘在保育方面作出適當的平衡,這是經濟方面的問題;經濟方面以外,我們的環境等方方面面的問題、民生、從家庭到老人、到青少年的問題等等,行政長官的《施政報告》都有全面、務實的概述。所以我們認為這份《施政報告》是值得大家支持的。

(請同時參閱談話全文的英文部分)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