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優勝作品展覽會
***************

  「第三十四屆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優勝作品展覽會」將於明日(九月十五日)至星期四(九月十七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展覽館舉行,入場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觀。

  展覽會將於明日下午二時三十分由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李基舜揭幕。本屆展覽會共展出約三百件於「第三十四屆全港青年學藝比賽」獲獎的作品,比賽項目包括攝影、繪畫、中文寫作、中文故事創作、中文書法、標語和海報設計、對聯及中文詩創作等比賽。

  數位著名書畫家亦會在展覽會首日即席揮毫示範。參觀人士將有機會獲名書畫家送贈該等示範作品,以作留念。會場內亦會播放演講、民歌歌唱、中國古典詩詞和普通話朗誦等比賽的精彩錄影片段。

  自一九七五年開始舉辦的「全港青年學藝比賽」由民政事務總署贊助,並由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大會及一些社會機構聯合主辦,旨在提高青少年對中國語文、文化及藝術的興趣和認識,發揚中國傳統文化,並培養青少年參加有益身心的課餘活動。今屆比賽項目共十九項,吸引逾二萬人參加。

  展覽會將於九月十五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六時,及九月十六日及十七日上午十時至六時開放,歡迎市民參觀。

  如天文台懸掛八號風球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展覽會將於暫停開放,並待有關風球及警告訊號取消後兩小時重新開放(如八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九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時仍然懸掛,展覽會當天將不會開放)。

  如有查詢,請致電6437 2521與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大會秘書處聯絡。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