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回收含微生物超出標準限度的中藥產品(附圖)
*********************

     壎芵p今日(九月十一日)呼籲市民不要購買或服用名為「德國(漢堡)強力活肝寶」的中藥產品。因為該產品的微生物含量超出標準限度。該款產品由本地中成藥製造商康溢醫藥有限公司所生產。

     壎芵p在最近巡查該中成藥製造商並抽驗其產品,發現「德國(漢堡)強力活肝寶」的微生物含量超出標準限度,故此作出呼籲。

     壎芵p發言人表示,涉及的產品批號為「L0020605」。調查工作仍繼續。

     壎芵p於今午巡查該中成藥製造商,並已指令製造商從市面回收該產品。

     製造商已設立電話熱線2414 3995,供市民查詢回收安排。

     市民亦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壎芵p熱線電話2209 9446查詢。

     發言人呼籲擁有該款產品的市民立即停用,如服用後不適,亦須盡快求醫。

     他們可於辦公時間內,將產品交給壎芵p位於九龍南昌街382號公共壎芡侅中心二樓的中藥事務組辦事處。他們亦可將產品銷毀。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4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