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設計概念徵集活動明日可遞交作品
***********************

  有興趣參加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設計概念徵集活動的市民,將可於明日(八月三十一日)起至九月十日遞交作品,把握機會在這項名為「我眼中的跨灣連接路」的活動中提交設計概念。

  活動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主辦,誠邀專業人士和市民大眾就將軍澳跨灣連接路的外觀提供設計概念,以助制訂設計方案,把跨灣連接路建設成為將軍澳的地標。

  活動分兩個組別,專業組公開予所有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設計師協會的註冊、專業或資深會員,及其他等同的專業學會的會員參加,公開組則公開予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而不屬於專業組別的香港居民參加。

  參加者可將作品寄往尖沙咀麼地道七十七號華懋廣場一二一三室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東拓展處或親身前往該處遞交。有關活動的詳情、作品規格及參加表格,可於活動網址下載:http://www.cbl-tko.hk/CBL-invitation/。有關活動在過去數周收到的市民提問及專業顧問的回覆,亦已上載至以上網址供各界參考。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