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三百三十三宗新增確診人類豬型流感個案
******************

  衛生署發言人今日(八月二十六日)表示,截至下午二時三十分的過去二十四小時共有三百三十三宗新增的人類豬型流感(甲型流感H1N1)確診個案,當中兩宗個案涉及位於藍田和元朗兩所安老院。

  今日的新個案涉及一百七十六名男子和一百五十七名女子,年齡介乎五個月至九十三歲。

  香港至今共錄得10,089宗人類豬型流感個案。發言人表示,人類豬型流感個案總數有可能會根據進一步化驗結果而作出修訂。

  位於藍田的安老院個案涉及一名九十三歲的女子,她於昨日(八月二十五日)入住聯合醫院,目前情況穩定。

    位於元朗的安老院涉及一名七十五歲男子,他於昨日入住屯門醫院,現時情況穩定。

  發言人說,衛生署人員已到兩所安老院視察,並提供有關的健康資訊。

  他說:「兩所安老院至今並沒有出現流感樣爆發,而衛生署已向安老院員工和病人的緊密接觸者處方特敏福作預防治療。」

  「衛生署會繼續對員工和院友進行醫學監察。」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