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院管理局指定流感診所及人類豬型流感住院病人最新情況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八月二日)就八間指定流感診所服務及確診感染人類豬型流感住院病人統計,提供以下最新情況:

    八間指定流感診所今日(截至下午五時)合共為648名病人提供診斷及治療。

    發言人提醒市民,該八間指定流感診所已經暫時停止提供普通科門診服務,非流感徵狀病人可到區內其他普通科門診或私家醫生求診;至於已在上述八間診所預約覆診的長期病患者,請按原訂覆診日期,帶同覆診咭及身份證前往區內指定的補充藥物診所取藥。

    另 外,截至今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本港過去二十四小時共有162宗新增人類豬型流感確診個案。香港至今共錄得4,066宗確診個案,而確診個案中,目前有50 名病人需留院接受治療,其中45人情況穩定,1人情況嚴重及4人危殆。

    在今日公布的新確診個案中,包括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一名男文員,他獲處方特敏褔,現正在家中自我隔離,情況穩定。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1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