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啟德郵輪碼頭土地平整工程招標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七日)為啟德郵輪碼頭土地平整工程進行招標。

  招標的工程為「啟德郵輪碼頭土地平整工程」,工程範圍主要包括建造長約1,100米的海堤、建造兩個靠岸泊位和所需的繫泊及護舷系統(包括長約850米的停泊結構和兩端長約150米的相關的堤岸轉換結構,以供郵輪停泊之用)、沿碼頭泊位提供闊35米的碼頭前沿區、及疏浚海床工程(以供吃水深的郵輪迴旋和停泊)。

  建築工程計劃在本年十二月展開,目標是於二○一三年年中啟用首個泊位,供郵輪停泊。而餘下的工程將於二○一四年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偉信顧問集團有限公司設計負責工程的設計及監督工程的施工。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九年八月二十八日正午十二時。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