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市建局晏架街/福全街發展計劃草圖獲核准
*******************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核准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晏架街/福全街發展計劃草圖。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發言人今日(七月十日)說:「該核准圖提供法定土地用途綱要,為推行市建局晏架街/福全街的發展計劃提供指引。」

  發展計劃的總面積約為726平方米,是一個前臨西九龍走廊及塘尾道,大致被位於大角咀的晏架街、福全街及槐樹街圍繞的三角型地盤。

  核准圖內已將該區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酒店」地帶,擬作酒店用途,並設附屬商業設施,配合旺角的地區商業活動及為區內創造就業機會。
 
  晏架街/福全街發展計劃核准圖編號S/K3/URA1/2,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與西九龍規劃處,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核准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圖。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