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訪問新加坡
**********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將於星期一(七月六日)前往新加坡,出席國際教育圓桌會議,並在當地展開連串訪問活動。

  該圓桌會議將就世界各地教育議題進行討論,屆時來自澳洲、加拿大、中國、香港、新加坡、瑞典及美國的教育首長及高級官員聚首一堂,集中討論有關地區如何面對教育領域的新挑戰,在學校領導及教學專業層面的經驗,以及在教與學方面的科技應用。

  孫明揚將於七月七日在圓桌會議上分享香港的教育經驗。他並會趁此行分別與內地、澳洲和新加坡舉行雙邊會議。

  此外,孫明揚亦會出席第九屆國際校長會議(World Convention of the International Confederation of Principals),了解教育界領袖如何迎接在學校管理方面的各項新挑戰。

  在訪問新加坡的第三天,孫明揚會到訪一所小學及一所中學,了解他們在資優教育及教師專業分享與支援方面的工作成果。

  孫明揚亦會出席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晚宴,以「培育人才 抓緊新機遇」為題,與當地各界人士分享香港在各範疇的最新發展。

  訪問團其他成員包括香港教育學院校長張炳良教授、仁愛堂田家炳中學校長戴希立、教育局副秘書長黃偉綸及陳嘉琪博士。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