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慈雲山、鑽石山及新蒲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宣布修訂慈雲山、鑽石山及新蒲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主要把緊連太子道東的三塊狹長土地,由「休憩用地」地帶和顯示為「道路」的用地改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園景美化高架行人道」地帶,並調整蒲崗村道地區休憩用地的用途地帶界線,以便配合其撥地界線。此外,「註釋」中加入了「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園景美化高架行人道」地帶的土地用途表。

  圖則亦收納了接連新蒲崗及啟德的路線,包括現有隧道、擬建的地下通道(L1道路)和地下購物街,以供參考。

  慈雲山、鑽石山及新蒲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11/24,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九龍規劃處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讓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八月二十六日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慈雲山、鑽石山及新蒲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11/24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