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於聖彼得堡出席國際會議(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聖彼得堡時間六月六日)出席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

  早上,曾俊華參與全體會議,討論全球金融危機後世界金融結構上的轉變。

  下午,曾俊華在論壇環節上就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經驗和觀點發表演說。出席論壇的還包括倫敦交易所主席Dr Chris Gibson-Smith和Paris Europlace 總經理Arnaud de Bresson。

  香港代表團成員之一,香港交易所主席夏佳理在另一討論環節上就金融市場的風險和規管發表演說。

  傍晚,財政司司長出席德意志銀行所設的晚宴,為其俄羅斯之行作結。曾俊華將於翌日早上前往瑞典斯德哥爾摩。

  曾俊華將於斯德哥爾摩會見當地政府官員,及出席Royal Hong Kong Sweden Society成立二十周年酒會。他亦將於歐盟/香港及香港/歐盟經濟合作委員會的十周年全體會議上致辭。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3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