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繼續聖彼得堡訪問(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聖彼得堡時間六月五日)繼續俄羅斯聖彼得堡的訪問。

  曾俊華今日早上出席由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主持的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開幕禮,他其後參加了題為「全球經濟危機:教訓與前瞻」的全體環節。

  曾俊華亦在論壇期間與俄羅斯多位著名商家會面,包括當地電訊業龍頭Sistema的主席Vladimir Evtushenkov及Sberbank銀行的主席兼行政總裁Herman Gref。

  此外,香港商界代表團成員之一,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許漢忠則在其中一個討論現代物流系統的專題小組上發表講話。

  曾俊華及商界代表團隨後與大型俄羅斯公司Gazprom Neft的副主席兼財務總監Vadim Yakavlev會面。該公司表示有興趣探討利用香港作為融資平台以擴展其亞洲業務的可能性。

  曾俊華及代表團的另一成員夏佳理將在明日舉行的經濟論壇金融日發表演說。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1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