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稅繳款通知書已發出
**********

  地政總署已根據《政府租契條例》,給受該條例管制的物業及其他若干物業發出地稅繳款通知書,包括截至六月二十四日的半年度地稅繳款通知書,而這些物業每年地稅超過100元;及截至六月二十四日的五年度地稅繳款通知書,而這些物業每年的地稅並不超過100元。

  繳款人士可利用電子繳款方法,如自動轉帳、銀行自動櫃員機、「繳費靈」、透過各銀行及「繳費靈」網上服務。

  繳款人士亦可郵寄劃線支票至香港告士打道郵政局信箱28000號,或親身前往任何郵政局(流動郵局除外)繳款。有關各郵政局的資料,請致電2921 2222查詢,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 www.hongkongpost.com)。

  未接獲繳款通知書的地稅繳納人,應致電地稅及地價諮詢熱線(2231 3033)查詢。

  物業買主亦應留意,在購置物業時必須促請其代表律師,確保截至交易該日的地稅已經清繳。

  有關欠付上述物業地稅的資料,可致電2231 3033查詢帳目結餘。如需書面回覆帳目結餘,查詢者須為每一所物業繳付查詢費。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