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Robinson R22型直升機意外調查初步報告發表
**************************

  總意外調查主任根據《香港民航(意外調查)規例》就二○○九年五月一日所發生之Robinson R22型直升機意外(登記標誌B-LAT)之情況及因由委任意外調查組進行調查。意外調查組今日(六月四日)發表意外調查初步報告。

  民航處發言人表示:「初步報告所載各項有關該次意外的事實是依據在該報告發出前所得資料而確定的,因此必須視為初步搜集的資料,如再獲得其他證據,該等資料便須修改或更正。」

  意外調查組現正繼續搜集與是次意外有關的資料,以確定意外發生時的情況和成因。意外調查組須進行更深入的調查和分析後,才可為意外的成因下結論。

  發言人補充說:「在現階段發表初步報告的目的是為公眾提供多一些有關是次意外的資料。」

  附件為意外調查初步報告的內容全文。報告亦可於民航處網頁(http://www.cad.gov.hk/chinese/reports.html)下載。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