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九龍塘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已修訂九龍塘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主要是把一塊位於聯合道322號的用地由「商業(1)」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11)」地帶。兩塊分別位於聯合道322及330號的狹長土地則由「商業(1)」地帶及「政府、機構或社區(7)」地帶改劃至顯示為「道路」的用地。

  經修訂的九龍塘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18/15,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九龍規劃處和九龍城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於辦公時間查閱。

  市民可於今年七月二十二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載有有關修訂的九龍塘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18/15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的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