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將軍澳運動場開幕典禮暨東亞運動會二百天倒數儀式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五月十九日)出席將軍澳運動場開幕典禮暨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二百天倒數儀式的致辭全文:

霍震霆主席、吳仕福主席、溫悅昌主席、各位東亞運動會聯會的代表、各位嘉賓:

  歡迎大家出席今日的將軍澳運動場開幕典禮暨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二百天倒數儀式。

  將軍澳運動場今年三月底順利落成,並剛在早幾日舉行了第二屆全港運動會的開幕典禮及田徑比賽。將軍澳運動場各項設施都符合舉辦國際大型田徑賽事的標準。是項工程能夠在兩年多的時間如期完成,實有賴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我希望藉這機會衷心感謝西貢區議會、各有關政府部門及各界人士一直以來的協助支持。

  今日亦是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二百天倒數,而東亞運動會聯會剛好在港舉行會議,為年底的運動會作最後準備。聯會代表曾在2006年為運動場奠基,很高興各代表今日能夠再度光臨,見證運動場的落成開幕,並慶祝東亞運二百天倒數。在未來幾個月,十八區區議會將會舉辦一連串以文化、綠色及活力為主題的活動支持東亞運。八月二十九日將舉行東亞運動會火炬接力傳遞,九月至十一月期間將舉行學校火炬接力活動。我們向全城宣揚這項盛事,把運動的氣氛帶到社區每一個角落。

  我預祝2009東亞運動會圓滿成功,香港的體育健兒再創佳績,在座各位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多謝各位。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