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恭賀多間本地大學亞洲排名位居前列
*********************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今日(五月十二日)就香港多所高等院校在國際高等教育資訊機構 QS(Quacquarelli Symonds) 首次公布的亞洲大學排名榜上名列前茅,表示十分欣慰。

  他說:「香港多間大學繼續在國際上獲得高度評價,顯示香港在專上教育的成就,亦有助加強我們作為區內教育樞紐的地位。」

  根據這份首次公布的亞洲大學排名榜,香港有三所大學位列前五位;分別為列第一、第二及第四的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此外,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浸會大學亦名列排行榜首一百名內。

  孫明揚向各大院校校長、教職員及同學付出的努力致敬,並表示香港特區政府會與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及學界攜手,繼續優化本地高等教育。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