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局局長在全城清潔日黃大仙區抗疫誓師大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五月十日)在「全城清潔日 ── 黃大仙區抗疫誓師大會」的致辭全文:

李德康(區議會)主席、各位區議員、黃大仙區居民:

  大家好!我很高興今日來到黃大仙區與大家參與全城清潔大行動。

  人類豬流感在短時間內蔓延各大洲。要避免香港被疫症衝擊,我們必須在病毒在香港爆發前,做好全面的防疫部署。增強身體抵抗力及養成健康壎芠葴D是預防流感疫症的第一步。要有效控制流感,有賴市民各界通力合作,時刻保持個人壎矷A在各層面採取恰當的控制措施。

  二○○三年抵抗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簡稱沙士)的經歷,充分彰顯了全港市民的團結,亦體現了人道關懷。如今,面對虓s流感疫症的威脅,前線醫護人員的專業精神及無私奉獻、民間團體自發的支援行動、全體市民對提高公共壎秅艩ヰ漫蚞寣A以至在逆境中表現的忍耐及諒解,正正就是我們抗疫強而有力的武器。

  各位,就讓我們上下一心,高度戒備,全力擊退這個新流感疫症。多謝。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