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副局長讚賞家校合作齊抗疫(附圖)
*******************

  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今日(五月八日)探訪o魚涌嘉諾撒書院及香港嘉諾撒學校,並讚賞學校與家長攜手致力預防人類豬型流感。

  陳維安說:「為了學生的健康,學校絕不能鬆懈,應時刻保持校園清潔。它們可利用教育局局長今日宣布向全港每所學校發放三千元的一筆過額外津貼,用作學校防疫工作。」

  陳維安首先參觀嘉諾撒書院的禮堂,並了解該處被用作公開考試試場後的清潔情況。陳維安隨後參觀香港嘉諾撒學校小學一年級學生的「生活教育課」。他很高興看見這些年幼學生興致勃勃地學習健康飲食習慣以預防疾病感染。他並藉此機會與一些積極參與學校的清潔行動及協助年幼學生保持個人壎耵漁a長義工傾談。

  他說:「該校顯示學校與家長可通力合作預防流感。教育局亦已呼籲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及各校的家長教師會響應 『全城清潔大行動』,攜手抗疫。我很高興它們積極回應,並會舉辦一連串活動,宣傳為學生在校園和家居提供健康清潔的環境。」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