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公布市區重建局上海街/亞皆老街發展計劃草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五月八日)公布市區重建局上海街/亞皆老街發展計劃草圖。

  發展計劃區面積約1,128平方米,已指定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騎樓式唐樓用作商業及/或文化用途」地帶。此地帶的規劃意向,是保育和活化位於上海街600至606號、612至614號及620至626號的騎樓式唐樓作商業及/或文化用途,以配合市民的需要。位於上海街608至610號及616至618號的戰後樓宇則擬作復修及/或重建,作商業及/或文化用途,並提供所需的屋宇設備。

  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25(9)條,此草圖取代旺角分區計劃大綱草圖中與該圖所劃定及描述的地區有關部分。

  市區重建局上海街/亞皆老街發展計劃草圖編號S/K3/URA3/1,於辦公時間內在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和西九龍規劃處,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七月八日或之前就有關草圖向城規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有關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