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0年上海世博會香港專題網站正式啟動(附圖)
************************

  特區政府今日(五月一日)推出全新網站(www.hkexpo2010.gov.hk),介紹香港參與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的情況。

  上海世博會將於二○一○年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舉行。網站於今日啟用迎接世博倒數一周年。

  網站除了提供香港籌備及參展上海世博會的最新資料外,亦讓世界各地的互聯網使用者透過此平台更深入認識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

  政務司司長暨香港特區參與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督導委員會主席唐英年宣佈網站正式啟動。

  他在網站的歡迎辭上說:「香港參與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我們翹首以待的一件大事。這項盛事向海內外朋友展現香港的外聯內通、無限創意和非凡魅力。」

  他鼓勵市民瀏覽此網站,感受香港參展的氣氛。

  除了提供香港參加世博、香港館、城市最佳實踐區展覽和上海世博會票務的資料外,網站還回顧香港過往參與世博會的歷史和背景。

  同時,網站亦會介紹香港為參與世博籌劃的節目和活動,透過舉辦這些活動,香港將向全世界展示其創意,以及在國際金融和法律服務等各方面的優勢。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1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