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談立法會議員到內地訪問(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為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下午主持海洋公園「亞洲動物天地」開幕禮後會見傳媒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行政長官:我很高興知道立法會兩個小組──環境(事務委員會)及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成員會於(五月)十五日至十八日到廣東省訪問四個城市,看看當地現時對於環保和經濟發展最新的動向,這是一項很好的發展。大家都知道,我們與立法會議員從前去過珠三角,今次是一次延續,起碼兩方面可以與內地有更多的交流。我亦很希望在不久將來,我會與立法會議員再去多一次四川,大家都知道我們在四川正積極參與當地的重建計劃,立法會議員與我們一起合作幫助當地,有關的重建工作我們已經下了很多工夫,立法會議員亦撥了很多款項,我希望我們再去四川時可以看到現時重建的成果。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