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美國和加拿大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於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出發前往美國和加拿大進行訪問。

  首站的訪問地點是三藩市。曾俊華將於當地出席三藩市聯邦儲備銀行的早餐會、參觀納帕河谷的Palmaz Vineyard葡萄園,以及出席由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和北加州香港協會舉辦的晚宴,並在晚宴上致辭。

  五月一日,曾俊華將展開在洛杉磯的訪問行程,包括出席Los Angeles Town Hall的早餐會,以及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旅遊發展局和南加州香港協會舉辦的商務午餐會。

  下午,他會前往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就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計劃的最新情況與該公司的管理層會面。

  曾俊華將於五月三日由洛杉磯啟程前往加拿大溫哥華,於五月四日出席當地舉行的港加商會全國商務會議開幕典禮,並在午餐會上致辭;同日他將拜會溫哥華市長Gregor Robertson。

  五月五日,曾俊華會出席圓桌早餐研討會,探討加拿大和亞洲關係,又與當地大學學生會面,晚上將出席由溫哥華商界領袖所設的晚宴。

  訪問期間,曾俊華亦會與當地政界及商界領袖、智庫成員、傳媒及華人社區人士會面,講述香港的經濟前景,以及國際投資者在港營商的機遇。

  曾俊華將於五月六日結束訪問離開溫哥華,五月七日返抵香港。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1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