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貿署署長出席香港汽車服務業聯會《優質汽車服務業約章》簽署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業貿易署署長黎以德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出席香港汽車服務業聯會《優質汽車服務業約章》簽署儀式致辭全文:

劉健儀議員、梁君彥主席、各位聯會代表、各位來賓:

  很高興獲邀出席《優質汽車服務業約章》的簽約儀式,亦衷心恭賀香港汽車服務業聯會的成立。

  金融海嘯對香港是一個嚴峻的考驗,中小企業尤其面對不少困難。特區政府亦迅速推出一系列的措施,在這艱難的時期,扶助中小企業解決融資及業務經營的問題。

  香港的優勢,是我們的企業一向以拼搏精神,務實進取的態度,面對挑戰。我非常高興見到汽車服務業界今日團結一致,以創新思維,聯同生產力促進局,帶領業界進行改革,全面提升服務質素,將危機化作為提升競爭力的動力。

  香港特區政府將會透過各項計劃,繼續支持業界開拓商機。在此,我預祝香港汽車服務業聯會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多謝大家。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