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街道索引及新界地段/地址對照表
******************

  土地註冊處已將第41版港島、九龍及新九龍的街道、樓宇門牌號數及地段索引(街道索引)及第10版新界地段/地址對照表(對照表)輯錄成光碟,方便市民檢索資料。

  出版街道索引和對照表的目的是方便市民利用物業地址、物業名稱及其相關的地段號碼查閱市區和新界區物業的土地紀錄。最新版的街道索引和對照表光碟將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發售。

  街道索引由第40版至今,曾作出542項修訂、加入了5條新街道和77項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對照表由第9版至今,則作出2,931項修訂、加入了15條新街道和1,154項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

  街道索引和對照表光碟每隻分別售價港幣250元。

  供電腦網絡上使用第41版街道索引及第10版對照表光碟的許可證亦同時發售。接駁到少於50台終端機和接駁到50台或以上終端機的電腦網絡許可證收費分別為港幣2,000元和4,000元。

  市民如欲訂購街道索引和對照表,請先填妥訂購表格。訂購表格可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19樓土地註冊處客戶服務中心詢問處及新界各查冊中心索取,或在土地註冊處網頁(網址http://www.landreg.gov.hk)下載,又或可透過客戶服務熱線3105 0000 以傳真收取。

  市民可前往土地註冊處客戶服務中心及新界各查冊中心購買已訂購的街道索引及對照表光碟和許可證。

  如有查詢,請致電3105 0000 與街道索引及對照表支援小組或本處客戶服務經理聯絡。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