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十九名求助市民獲安排提早今日由泰返港
******************

  在特區政府發出有關曼谷的旅遊警告後,由昨日下午六時至今日(四月十四日)下午四時,入境處共接獲179個一般查詢,以及19宗求助個案。求助人均希望入境事務處能協助他們提前於今日返港,而所有求助個案已獲得解決。

  政府發言人說:「由於曼谷的局勢仍未明朗, 有關的旅遊警告仍然生效。我們會繼續密切留意局勢發展,向市民發布最新消息。」

  發言人說,曼谷機場仍然運作正常,今、明兩日將有42班航班由曼谷抵港,合共可接載一萬多名乘客回港。

  今日由谷曼谷返港的23班航班,共可接載6,000多名乘客。因應港府的要求,國泰航空公司在當地時間今日下午6時40分由曼谷開出的CX702航班,會採用較大型客機,額外提供約50個座位,接載希望提早離開的旅客。獲入境處協助的19名旅客將會乘搭這航班提早返港。

  明日(四月十五日)將有19班航班由曼谷抵港,共可接載5,000多名乘客。據了解,當中仍有幾百個機位可供預訂。在曼谷港人若想提早回港,可與他們原來的航空公司聯絡。

  政府發言人說:「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24小時熱線(852)1868。」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