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呼籲港人避免前赴曼谷(四月十二日)(晚上十時五十七分)
*****************************

  基於泰國局勢惡化,特區政府呼籲香港居民如非必要,應暫時避免前赴曼谷;而已身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個人安全及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政府各有關單位,包括保安局及入境事務處,一直密切留意泰國的局勢發展,並與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及我國駐泰國大使館保持密切聯絡,以了解最新情況。

  過去數天,保安局不斷因應局勢發展,更新向港人發出的旅遊忠告。今日下午,當局也有透過本地電訊營運商,利用短訊服務,通知身在泰國而有電話漫遊服務的香港旅客,有關曼谷進入緊急狀態的消息。

  由四月十日截至今日下午九時,入境處共收到292宗查詢,但沒有收到求助個案。

  在外地的市民,如需要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