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首影•禮賓府」攝影作品公開展出
****************

  行政長官曾蔭權上月(三月)帶領六十多位愛好攝影的學生及老師,參與由Youth.gov.hk舉辦的「首影•禮賓府」攝影活動。約三百多張師生攝影作品及是次活動的花絮,包括行政長官拍攝的作品,已上載Youth.gov.hk青新創意區 (Uth Studio)專題(網址:http://www.youth.gov.hk/tc/special/photo_op.htm),供公眾瀏覽。

  展出的相片不乏高水準之作,除捕捉盛開的杜鵑花外,還把禮賓府獨有的建築特色展現出來。

  Youth.gov.hk是政府為青年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Youth.gov.hk的最新信息及內容,可隨時登上www.youth.gov.hk。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