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邀請團體就使用場址為資優學生提供服務表達意向
*************************

  教育局今日(三月三十日)邀請非政府機構和大專院校表達意向,以競投一處位於西貢的場址,為資優學生提供培訓課程和教育服務。

  上述場址為西貢對面海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內西貢郊野學習館的前址。

  教育局發言人說:「為了加強培訓香港學生的創造力和促進資優教育,我們現正探討進一步發展校外培訓的可行性,藉此為青少年提供更多不同領域具挑戰性的學習機會。」

  「為了充分使用上述場址,我們鼓勵有關機構舉辦各種校外培訓,如學習營、工作坊及師徒計劃等,為資優學生提供平台,讓他們發揮潛能和才華。」

  「為達至以上目標,有關場址現正公開給非政府機構和大專院校競投租用,以舉辦相關的教育服務。教育局會考慮資助成功競投的機構舉辦有關培訓課程。」

  成功競投的機構暫定將由二零零九年底開始使用上址,租用期暫定為兩至三年。

  有關是次競投及意向表達的資料,包括上述場址的基礎設施和申請文書樣本,可在教育局網頁下載(www.edb.gov.hk/cd/ge)。

  有意申請的機構必須填妥有關文書,並於今年四月十八日或之前郵寄至教育局。(郵寄地址:香港九龍塘沙福道19號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東座328室資優教育組何莉莉小姐)

  教育局將會因應收集的意向書,邀請合適的申請機構提交詳細計劃書。如有查詢,請致電3698 3471聯絡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資優教育組何莉莉。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