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尖沙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三月二十日)宣布修訂尖沙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把一塊以河內道、加拿分道、碧仙桃路及麼地道為界線的用地由「綜合發展區(1)」地帶改劃為「商業(10)」地帶。此外,廣東道近寶靈街交界處的一小塊土地,會由「休憩用地」地帶改劃為顯示作「道路」的用地。

  載有修訂項目的尖沙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1/24,於辦公時間內在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可於本年五月二十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而有關申述將可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