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梨園精英匯聚一堂展光輝(只有中文)
*****************

  一眾活躍於本地舞台的梨園精英,即將於四月同台演出兩場「梨園精英展光輝」粵曲演唱會。

  參與是次演出的名伶包括:(按筆劃序)尹飛燕、吳仟峰、高麗、陳詠儀、梁漢威、陳嘉鳴、陳劍聲、鄧美玲、劉惠鳴、衛駿英及龍貫天。

  首場演唱會於四月十一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演唱曲目包括:《俏潘安之店遇》、《紅樓夢之葬花》、《新霸王別姬》、《鵲橋仙》、《血染海棠紅》、《洛水夢會》、《艷曲醉周郎》及《李後主之自焚》。

  另一場演出則於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一)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高山劇場劇院舉行,曲目計有:《夢會太湖》、《秦淮冷月葬花魁》、《梁祝恨史之化蝶》、《井邊會之榮歸》、《胡笳十八拍》、《紅了櫻桃碎了心》(新編)、《蘇小小之離魂》及《李後主之去國歸降》。

  「梨園精英展光輝」粵曲演唱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票價為九十至二百四十元,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票務查詢及留座電話: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