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三洋」為四款型號洗衣機提供免費預防性維修服務(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三月九日)促請使用三洋電機(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三洋」) 四款型號洗衣機的市民聯絡供應商,安排免費預防性維修服務。

  該四款洗衣機型號為ASW-F100AT,ASW-F95AT,ASW-F98AP,ASW-F95AP。根據「三洋」提供的資料,這些型號的洗衣機經長時間使用後,摩打電源線可能會受損,或會引致電線短路。

  這些型號的洗衣機在二○○七年六月至二○○九年一月期間供應本港市場。若市民發現使用洗衣機時出現不尋常跳掣,市民應停止使用,並即聯絡「三洋」尋求協助,以策安全。

  「三洋」已安排提供免費預防性維修服務,並於今日及明日在報章刊登免費維修通知。

  有關詳情,市民可致電「三洋」熱線8106 8303查詢或參閱「三洋」網址www.sanyohk.com/washerservice.html。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