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積極籌建啟德郵輪碼頭
************

  旅遊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三月六日)表示,政府正積極落實興建郵輪碼頭的籌備工作,並會透過公開招標批出兩份工程合約,包括地盤平整合約和郵輪碼頭大樓合約。兩份合約將會同步準備,以縮短工程時間。

  發言人說:「政府會於本年內先就平整土地工程向立法會申請撥款並進行招標,年底前動工。」

  「至於郵輪碼頭大樓的設計及建造工程,現正接受投標者資格預審申請。」

  有關申請預審者需要符合的條件及相關詳情載於今日出版的憲報的投標者資格預審公告中,符合申請預審資格的人士可由即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向建築署索取有關文件及提出申請。

  發言人說:「在預審申請截止後,建築署將進行預審工作,選出四名合適的申請者,參與承投『設計及建造』工程合約。」

  發言人重申,郵輪碼頭的第一個泊位預計將於二○一三年年中開始投入服務。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