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微調中學教學語言公眾諮詢會下周舉行
*****************

  教育局正就微調中學教學語言進行諮詢,將於下周舉辦兩場公眾諮詢會,由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主持,聽取公眾人士對有關課題的意見,歡迎市民參加。

  教育局建議微調中學教學語言,是希望在保障學生有效學習的大前提下,讓中學有更多自主及發展空間,因應學生的學習程度及興趣和學校本身的情況,包括教師能力及其他支援措施,在初中級別專業自決合適的教學語言。

  公眾諮詢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三月十二日(星期四)
   三月十三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六時十五分開始入座)
地點:九龍塘沙福道19號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四樓演講廳

  兩場諮詢會的內容相同,以粵語進行。有興趣的市民可到教育局網址(http://www.edb.gov.hk/index.aspx?langno=2&nodeID=7153)下載報名表,並於三月九日或之前以傳真:2838 4009 或電郵:216@edb.gov.hk交回本局。

  由於座位有限,名額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

  教育局過去數月曾先後就教學語言微調方案分別諮詢教育界及家長,現正進一步聽取市民的意見,希望在本年五月底前敲定微調的內容,以期於2010/11學年開始實施微調安排。

  有關微調中學教學語言建議的資料,可瀏覽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的「中學教學語言」專頁。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