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出席電台節目後與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二月二十七日)早上出席香港電台第三台的二○○九至一○年度財政預算案節目後與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司長,想問問預算案的滿意度只有三成,是回歸以來第二低,有否想過原因是甚麼?會否如特首般將民望視為浮雲?

財政司司長:我們好了解市民在這樣困難的時期,訴求是有許多,但我們問心,我們是盡心盡力,盡量做到最好,我們會繼續這樣做。

記者:任總是否會如期九月離任?

財政司司長:我不想評論任何猜測的事情。

記者:但現在是否適當時間...

財政司司長:在適當時間我們會公布。

記者:關於任期方面,你剛才也提到希望能將之制度化。另外,陳德霖是否好的人選?

財政司司長:總而言之,猜測性的事情,我也不想作評論。

記者:但是否需要早點作公布?在現時這樣的經濟環境,許多人也很關注這件事。

財政司司長:如果有公布時,我們會做。

記者:有關任期制度化的問題...

財政司司長:在適當的時間,我也會回答你的問題。

記者:你是否已收到他的要求...

財政司司長:猜測性的事情我不會作評論。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9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