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委任九龍西聯網總監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公布委任董秀英醫生為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和瑪嘉烈醫院行政總監。董秀英醫生將於今年四月履任新職。

  醫管局行政總裁蘇利民說:「我們很高興在遴選過程中面見了多位優秀的申請者,全部都對公共醫療服務表現出滿腔熱誠。遴選委員會經過仔細和慎重考慮,決定推薦委任董秀英醫生為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和瑪嘉烈醫院行政總監。有關任命在今日醫管局大會獲得通過。」

  董秀英醫生早於一九九○年開始從事醫療管理行政工作,在醫療管理各個範疇均有豐富經驗,先後在總辦事處、地區、醫院聯網以至醫院前線服務的層面參與規劃和統籌工作。董秀英醫生現時擔任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及大埔醫院行政總監,之前曾任東華東院醫院行政總監,亦曾在醫管局總辦事處出任行政經理。

  董秀英醫生具備優良的組織能力和人際關係,在社區與夥伴合作、建立網絡和締造新服務模式上有廣泛經驗。無論在合併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和大埔醫院的管理隊伍方面,或在新界東醫院聯網推行藥物名冊先導計劃的工作上,董秀英醫生都扮演關鍵角色。

  蘇利民謹祝願董秀英醫生成功面對新挑戰;同時亦代表醫管局大會感謝和表揚現任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和瑪嘉烈醫院行政總監趙莉莉醫生,過去多年來為公共醫療服務所作出的寶貴貢獻。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