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08年優秀網站選舉」得獎名單揭曉
*******************

  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公布十個在「2008年優秀網站選舉」中脫穎而出的網站,分別是:

憂鬱小王子: www.depression.edu.hk
香港海洋公園: www.oceanpark.com.hk
u21青年網站: u21.hk
科學探索: sciexplorer.etvonline.tv
香港50種常見的樹木: resources.edb.gov.hk/~trees2
燦爛的中國文明: www.chiculture.net    
香港天文台: www.hko.gov.hk
香港閱讀城: www.hkreadingcity.net
明報網站: www.mingpao.com
香港教育城: www.hkedcity.net

  優秀網站選舉由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教育局、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香港互聯網供應商協會和香港電台合辦,旨在鼓勵青少年及社會人士瀏覽健康網站,以及表揚製作健康網站人士的貢獻。今年選舉的主題為「醒目上網 善用時間-拒絕不良資訊 瀏覽健康網頁」。

  是次選舉共收到百多個網站提名和逾十五萬公眾投票,反應熱烈。選舉的專業評審委員會一致認為獲選網站主題健康,內容豐富,值得社會人士尤其是青少年多加瀏覽。委員會亦推薦兩個有關健康飲食習慣,以及為讀寫障礙學生提供網上互動學習遊戲的網站,分別為:

日日2加3: 2plus3.cheu.gov.hk
輕鬆讀寫樂悠悠-星願小王子: spld.proj.hkedcity.net

  「2008年優秀網站選舉」的頒獎典禮將於三月七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香港電台舉行。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